常見鳳梨酥禮盒有哪幾種

提到台灣知名伴手禮,鳳梨酥絕對是名列前茅,除了糕餅業者會推出販售之外,許多知名餐廳旅館業者也共同加入響應推廣。常見的鳳梨酥禮盒多為土鳳梨酥禮盒、十七號金鑽鳳梨蘇,嚴選台灣土鳳梨或金鑽鳳梨,主打純鳳梨內餡的鳳梨酥禮盒,也有消費者喜愛早期傳統冬瓜餡與鳳梨餡混合的鳳梨酥,還有業者發揮各種創意的特色鳳梨酥,例如將鳳梨果乾結合鳳梨酥,搭配鹹蛋黃製成鳳凰酥,將鳳梨酥外型改變為台灣輪廓、雞蛋等造型,或將糕餅外皮換成芝麻燒餅外皮、馬卡龍餅皮,甚至有些業者結合西方甜點元素製作可可口味,或添加健康元素如紅藜、低卡寡糖鳳梨酥等,各有不同品嘗的滋味與特色。

 

 

鳳梨酥伴手禮還能怎麼搭配

市售鳳梨酥伴手禮多以單一禮盒居多,為了增加禮盒內容種類,部分業者推出搭配茶包、小茶餅、牛軋糖等組合式禮盒,而讓送禮選擇上更多元的方式,也可以搭配不同種類的商品,增添送禮巧思與心意,例如糕餅禮盒搭配茶飲、果汁,或健康飲品如釀造果醋、醱酵液等,也可與養身保養搭配,如幫助消化、促進代謝的保健食品,讓伴手禮也能多元變化表示不同的心意。

 

 

旺萊山鳳梨酥禮盒有哪幾種

我們立志於推廣台灣鳳梨價值,與小農攜手合作提高農作經濟價值,結合多元農業商品,與消費者分享鳳梨的好,為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鳳梨,旺萊山規劃了釀、食、淨、美、健系列的鳳梨農產品:

 

鳳梨純釀好滋味

鳳梨酒

將鳳梨汁以酵母菌釀造成鳳梨酒,醞釀180天媲美法國紅酒的故鄉,酒精濃度是12%,很適合小酌,可配海鮮、雞肉、甜點等料理飲用。提醒您飲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鳳梨醋

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牌獎,國家品質玉山獎 最佳產品獎。用100%鳳梨汁純釀,以酵母菌與醋酸菌釀造 2年時間,鳳梨醋富含有機酸、沒食子酸、離胺酸、多酚類等營養成分,可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鈣質吸收、維持健康。

鳳梨老饕都愛食

鳳梨酥

受到大眾熱愛的旺萊山招牌土鳳梨酥是採用金鑽鳳梨與土鳳梨兩者融合的純鳳梨內餡,口感紮實、香氣足、份量大氣,而且一顆鳳梨只能做四塊旺萊山的鳳梨酥,相當精巧的小金磚。
 

鳳梨豬肉乾

市售豬肉乾較無健康訴求,旺萊山利用鳳梨果乾增加膳食纖維,與添加金牌鳳梨醋提味解油膩,讓鳳梨豬肉乾吃起來很涮嘴。
 

鳳梨梅子果凍

以百分百鳳梨原汁製作鳳梨果凍,添加天然梅汁提味,適合全家大小的清爽小點心。

 

鳳梨酵素好洗淨

鳳梨酵素蔬果洗淨液

蔬果洗淨液含有鳳梨酵素目前業界最高含量20%,結合天然的椰子油、和玉米中的葡萄糖苷,是德國BASFECOCERT天然成分認証,生產製造過程不能受到污染並遵循友善環境的原料,無添加香精、石化成分,不含重金屬、塑化劑、環境賀爾蒙及三氯沙等有疑慮之成分。

 

鳳梨酵素嬰幼兒洗衣精

運用鳳梨酵素純天然的特性,結合植物來源的界面活性劑,如椰子油、玉米、無患子萃取物、甜菜鹼、繖花醇等,利用食用級柑橘精油作為清香來源,拒絕合成香氛,打造呵護寶寶的洗淨商品,絕對是送新手爸媽的好幫手。

 

鳳梨酵素洗手乳

含有鳳梨酵素的天然分解力,添加皂苷洗淨效果更加倍,文獻指出鳳梨酵素加皂苷具有加成作用。植物性天然界面活性劑,葡萄糖苷、無患子、甜菜鹼、檸檸油等潔淨成分,有效清潔、溫和洗淨,保護全家人健康。

 

鳳梨酵素酒精乾洗手噴劑

75%酒精有效清潔,搭配鳳梨酵素不僅能幫助清潔,鳳梨酵素更有保濕的作用,再結合天然甘油成分,緩解肌膚乾燥的情況,保濕更加分,呵護雙手又能有效清潔。

 

鳳梨酵素敷養顏

鳳梨酵素面膜

旺萊山鳳梨酵素面膜皆添加鳳梨酵素,以蠶絲面膜吸附經微乳技術處裡的精華成分,保濕面膜主要成分含有府酵素Q10、蓮花萃取物及綠茶萃取物,幫助肌膚深層補水保濕,緊緻面膜特別添加水解膠原蛋白、胜肽、海藻萃取物及黃瓜萃取物,幫助肌膚緊緻Q彈,適合愛漂亮的每個人。

 

鳳梨酵素保健組合

鳳梨不僅如此,禮盒搭配有保健訴求的營養品也相當符合銀髮族保養需求,鳳梨的精華—鳳梨酵素,具有相當多科學文獻研究其功效,旺萊山 Dr. Liu 專業團隊著手研發多種複方營養補給品:

高單位鳳梨酵素膠囊

獨家萃取技術淬鍊鳳梨莖內的鳳梨酵素,最高鳳梨酵素活性單位60萬CDU,相當於10顆鳳梨鮮果營養精華,有八種複合蛋白酶,幫助消化、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增強保護力,通過國家品質評鑑SNQ認證,通過SGS檢驗,送禮保健最安心。

 

鳳梨酵素+益生菌

嚴選八種克菲爾菌種,每條益生菌有高達12萬活性單位鳳梨酵素,相當於2顆鳳梨的營養精華,研究指出鳳梨酵素可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可做為好菌的食物,又添加寡糖發揮加乘作用,一加一大於二,助消化、補好菌、養好菌,讓好菌活跳跳,適合一家大小食用保健 (3歲以上幼兒)。

 

鳳梨醱酵液

由100%鳳梨原汁以四大好菌釀造而成,富含有機酸、植化素與SOD抗氧化活性成分,每一百毫升的鳳梨醱酵液含有百萬SOD-like活性成分,是養顏美容的聖品,也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2022年更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金牌獎的肯定,絕對適合送給愛漂亮、愛保養的朋友。

 

旺固力

研究證實鳳梨酵素有效提升葡萄糖胺吸收率高達九成,鳳梨酵素添加至25萬CDU相當於4顆鳳梨的活性成分,結合軟骨素、韓國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鈣、維生素D,六效合一鞏固您的行動力,是送給銀髮保健的貼心保養品。

 

旺視益

嚴選美國KEMIN公司的FloraGLO葉黃素,原料已推出25年之久,經歷過100多項臨床試驗,也是美國FAD認可的葉黃素,搭配玉米黃素黃金比例,添加鳳梨酵素30萬CDU活性單位,西方藍莓與漢方枸杞,中西合併六效合一。

 

 

台灣鳳梨不僅能做鳳梨酥,還能延伸各種釀造農產品,鳳梨中的精華—鳳梨酵素,也是對健康有益的天然酵素保健商品,讓各種時節送禮組合多元不單調,又能挑選迎合送禮對象的喜好與需求,真正將送禮送到心坎裡。

 

熱門文章

全民夯鳳梨?你該知道媒體沒有報導的三件事

閱讀文章

旺萊山談鳳梨農業加值

閱讀文章

推薦產品

高單位鳳梨酵素膠囊

了解產品

金牌鳳梨醋

了解產品

天然鳳梨酵素蔬果洗淨液

了解產品

鳳梨酥 10入

了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