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成立「旺萊山 Dr.Liu」前,創辦人劉藥師已於流通業中耕耘多年,對蔬果品質有著獨到的管控經驗,也堅持與小農合作,追求帶給消費者天然健康的農產品。踏上豐腴而溫暖的民雄土地,看見農民年年用心栽培出一批批金黃色果實,劉藥師心想,這些鳳梨擁有的價值,絕不僅只是單純的水果。因此,劉藥師決定運用本身的藥師經驗,創立「旺萊山 Dr.Liu」,全心投入推廣鳳梨的豐厚營養。從鳳梨食品開始,到與高雄醫學大學教授攜手合作,「旺萊山 Dr.Liu」窮盡心力挖掘鳳梨所蘊藏的一點一滴,盼望將這份富饒的寶藏分享給大家。

 

酸甜多汁的優質鳳梨、創辦人的藥師資歷,與背景專業的醫學團隊,成就了如今品牌所擁有的深厚內蘊。「旺萊山 Dr.Liu」以照護家人的心情,從原物料開始把關起,期望讓你們每口吃得都是安心、是健康。

 

從今天起,讓我們用飽滿結實的金色寶石,陪你享受健康平實的生活。